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生会生活部是干什么的

一到了大学,很多人都想在学校里过的能够充实一些,所以就会去参加各种社团或者学生会,学生会可以说是大学生最想进入的地方了,那学生会生活部是干什么的?

学生会
学生会

1、每学期开始之时要做好这个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给每个成员分发指定的任务。并且能够定期向学校反馈情况,找个指定人员做好情况记录。

2、每周到学校的食堂进行考察,观察食堂卫生是否达标,而且要定期对学生进行调查,询问他们有食堂有什么缺点,然后和食堂人员协商解决相应问题。

3、对学生的寝室进行查寝考核,对学校的环境每周进行检查,并且定期进行卫生评比,还要经常给学生们开讲保护校园环境的讲座,和每个班级卫生委员多沟通交流,携手让学校变得更干净。

4、定期组织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活动主题要与卫生和饮食文化有关。

生活部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它是和我们学生的生活有关的,它主要管的是学生的作息时间以及学校的卫生和对学校环境的保护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