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废旧衣服如何处理

衣服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从小到大我们更换了许许多多的衣服,到目前为止我们也在不停的购买自己喜欢、漂亮的衣服,那废旧衣服如何处理?

废旧衣服
废旧衣服

1、送亲戚。我们可以整理一些整洁并且好看一些的衣服送给亲戚们或者一些小孩子穿,像一些远方或者乡下的亲戚朋友它们的衣服可能没有我们的舒服或者优质,我们完全可以把自己不用的衣服送给他们。

2、捐给他人。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贫困山村的地区,把自己一些旧衣服打包整理好捐给他人,给他人奉献爱心也是一种慈善。

3、放小区的废旧衣物箱。现在在大部分的小区内都会有废旧衣物箱,我们可以将家里废旧衣物放到小区的废旧衣物箱里,过一阵子会有专门的人来拿走,然后捐献给灾区。

4、捐给红十字会。很多社区都会有红十字会的分支机构,我们可以去联系一下,将废旧衣服捐给红十字会,他们会处理这些废旧衣服。

5、做拖把。一些破旧衣服我们可以用来当做拖把使用,最好是棉布衣服,这样拖地的效果会更好一些。如果不想去扎拖把我们也可以直接扯下几块布当做抹布来使用,使用后不想洗的话可以直接扔掉了。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废旧衣服如何处理”的内容,希望大家可以有效的利用身边的衣服,发挥它最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