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试水时用什么封住地漏

试水的时候注意做好堵漏工作的工程,用什么东西能够封住地漏?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吧,那么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地漏
地漏

1、在卫生间做试水试验的时候,我们需要将地漏封住,不能让水从地漏出流出。最简单的一个方式就是用沙包,然后把它套在塑料袋上面,封住地漏的洞口就可以了。接下来就可以做试水试验,能够确保试水准确。

2、我们也可以把塑料手套里面灌上水,然后压住地漏,这样子就能够堵住地漏的洞口了,而且堵漏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3、除此以外也可以用木塞,然后在外面裹上几层布,最后再用塑料袋套住,把它堵塞住洞口,只要能够防止水从下水道流走,就能够起到封堵的效果。

4、等到试水试验结束了之后,再把塑料袋取出来,就能够正常使用地漏了。

做试水试验的目的就是要检查出室内有没有出现漏水、渗水的问题,是房子防水的一个重要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