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后快速除异味的方法有哪些

我们都会发现装修完房子之后,都会有一种很难闻的味道,这些气味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装修气味有很多,但是想要去除必须要找对方法。那么装修后快速除异味的方法有哪些呢?

装修后快速除异味的方法有哪些
装修后快速除异味的方法有哪些

1、打开窗户通风。这个方法也是使用的比较广泛的一个,房子装修好之后,很多业主朋友就会打开窗户进行通风处置,这里给大家建议的是不要直接去风干墙顶,以免造成墙面的开裂,或者是起泡等现象的发生。

2、柠檬酸去除异味。刚装修好的房子,在短期内异味是存在着的,使用柠檬酸进行擦拭处理,也可以去除异味,可以尝试一下。柠檬酸也能对家具进行擦拭,能够有效的去除家具上的异味。

3、水果异味去除法。水果异味去除的一个好处就是成本低,而且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对于使用的水果的话,热带水果可以选择菠萝蜜,如果觉得菠萝蜜价格比较高的话,菠萝也是可以使用的。

4、购买去除异味的清洁剂。可以到市场上购买一些去除异味的清洁剂使用看看,现在市场上也有专门针对室内异味去除的产品,价格可以会稍微贵一点,不过只要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就可以尝试一下看看。

装修气味是含有甲醛的,甲醛会对身体造成危害,所以一定要去除异味后再入住。一般装修后不能着急入住,特别是孕妇和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