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e管材的好处有哪些

pe管材是一种常见的基础装修材料,大家应该都了解基础装修材料对装修的重要性,所以在对这类材料进行选择时,我们一定要认真谨慎,要了解商品的特性,只有了解它的用途和优势,才能更好地选择它,利用它。那么pe管材的好处有哪些呢?

pe管材
pe管材

1、耐腐蚀。pe管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不需要做防腐处理,使用寿命长达50年。

2、物理性能强。中密度聚乙烯性能介于高、低密度聚乙烯两者之间,保持了高密度聚乙烯的刚性、强度,也有很好的柔性。

3、韧性好。pe管是一种高韧性管材,对管基础不均匀沉降和错位的适应能力强,抗震性好。

4、施工简单。pe管管体轻,搬运方便,焊接轻易,焊接口少,可采用电熔焊接。

5、密封性好。pe管本身采用熔接连接,实现了接头与管材的一体化,因此密封性非常好。

6、抗开裂。pe管对环境的适应能力非常强,抗开裂。

7、成本低。pe管的内壁光滑,不结垢,与金属管道相比,pe管道的施工成本更低。

另外PE管道具有多种施工技术,除了可以采用传统的开挖方式进行施工外,还可以采用多种全新的非开挖技术如顶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