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用过黄瓜自制面膜对于大部分女性都是经常用到的护肤技巧了,经常用黄瓜敷脸能帮助改善皮肤干燥,具有补水的显著效果。那么,黄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黄瓜面膜
黄瓜面膜

1、黄瓜面膜最好不要天天使用,否则容易出现营养过剩所引发的脂肪粒等皮肤问题,尤其是角质层比较薄的人,不适合天天使用,容易引发过敏等问题。

2、黄瓜每次敷的时候最好是控制在15~20分钟内,时间过段会导致皮肤无法吸收充足的营养成分,起不到保湿的效果,相反若是时间过长,脸部的营养成分会被黄瓜所吸收掉,所以最佳时间是在15~20分钟之内。

3、黄瓜敷完后10分钟可进行洗脸,将黄瓜片揭下后,用自己的指腹顺着皮肤轻轻的按摩肌肤,有助于促进皮肤对于营养元素的再次吸收,之后再清洗脸部效果会更佳。

注意:黄瓜面膜最好是不建议天天敷,否则皮肤很容易长脂肪粒,尤其是角质层比较薄的人,容易引发过敏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