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F新手常犯错误有哪些

众所周知,穿越火线作为热门的网游玩家数量自然是不少,玩家水平有高有低,不少玩家在游戏中或多或少都会陷入种种误区。那么CF新手常犯错误有哪些呢?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1、无脑钢枪的选手:不管在游戏中你的枪法有多钢,但也要看清形势和地形再和别人对枪啊。有许多选手直接在狙击道上和别人对枪,在爆破模式中这是大忌啊,开头便被别人狙杀的话会影响队伍的士气的,而且既没有探清敌人的点位也没有换掉人这样很亏。

2、不明所以的扫射选手:对于步枪的扫射也理智,要在掌握了步枪弹道的基础上合理压枪和控制弹道来进行扫射的。有一些新手玩家在看到多名敌人以后就乱扫一通结果子弹都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反正没有打到敌人的身上。

3、遗忘副武器的选手:CF中的副武器大多数的玩家都用沙鹰,沙鹰的威力就是一枪爆头可以秒杀敌人,打在胸部两枪毙命,这样的威力不用就浪费了。许多玩家在作战中没有子弹了,不知道拿出手枪来与敌人对拼,没有切换手枪的意识往往只能被动挨打。

4、只看一个方向的视觉:CF的地图设计也是相对复杂的尤其是在一些拐角的地方,当你转过去的的时候就会发现有多个地方可以出现敌人,但是新手只看一个地方的视觉,给别人创造打侧身的机会。

5、乱切枪的选手:这里的乱切枪主要是指两种人,一种就是杀了人以后喜欢耍酷,然后切出刀来秀一下,结果自己被杀了,一种就是走路的时候喜欢把武器切来切去玩耍,结果是一样的。这两种都是不可取的。

在平时游戏时多多注意这些问题,从新手蜕变成大神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