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防水插座

插座在生活中比较常见,而人们平时用的插座基本不防水,所以平时非常容易发生事故。如今,市面上的防水插座品牌和种类非常多,使得人们不知道如何去选购防水插座,那么如何选购防水插座呢?

1、看品牌。防水插座品牌非常多,产品之间质量差别非常大,使得很多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鉴别产品的优劣,加上对防水插座品牌的认识有限,给不法商人带来生存空间,部分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所以,为了用得放心,防水插座最好选择大公司或信誉较好的品牌。

2、查外观。检查防水插座面板颜色是否均匀、无气泡、污渍、裂纹、变形等问题。

3、掂重量。可以掂重量,如果选用的是薄铜片,那掂在手里会比较轻;质量好的防水插座选用的是优质铜片,比较厚实,分量比较重。

4、辨场所。对于不同的场所,要选择不同的插座,对于厨房、卫生间经常有水和油烟,对于插座最好安装防溅水盒,这样能有效防止油污、水汽侵入引起的短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防水插座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