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隔音处理方法有哪些

门是家里隔断家里与外界的声音的一个比较重要的设施,门的质量的好坏会影响隔音能力的好差。不过不是所有的门都能拥有比较好的隔音效果,但有时候又不可能把门给换了,这时候就需要采用一些措施,增强门的隔音效果。下面小编就来分享一下如何增强门隔音的效果。

门隔音
门隔音

1、增强门隔音效果的处理方法有很多,门隔音效果不好的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门之间的缝隙太大。这段缝隙因为没有任何东西的遮挡,所以声音就很容易通过这个缝隙传到我们的家里。因此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这些缝隙给封住,可以去用一些密封条把缝隙填充起来,这个操作也是比较方便的。

2、可以采用一些隔音棉贴到整个门的背面,隔音棉本身的隔音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而且该操作也很容易。

3、相信很多人家里一定会有一些不需要用的纸箱子,仔细观察这些纸箱的纸板里面,会发现纸板里面有弯弯曲曲的波浪形的结构,这种结构也是能够起到一定的隔音效果的。把纸板填充到门上,也是可以降低噪音的。

如果不怕麻烦的话,就可以在门的里面再安装一道门,两道门的隔音效果加起来自然会有双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