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水不往地漏走怎么补救

卫生间安装地漏的目的就是要将水从地漏中排干净,但是如果卫生间水不往地漏走,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卫生间水不往地漏走怎么补救?如果你家里正面临着这样的问题,不妨来看看小编的介绍。

卫生间
卫生间

1、如果发现卫生间的水不往地漏排,只能够说你家的地漏设置得不合理,比如地漏设置得过高,而卫生间的地面比较低,自然水往低处流就达不到这样的原理。在设置的时候应该将地漏设置得矮一些,这样子水才能够及时排走。

2、出现这些问题,我们需要赶紧将卫生间的坡度进行改造。方法就是先将地漏改低一些,或者我们可以将卫生间进行大改造,整体抬高一些,这样子就能够将水引入到地漏中了。

3、除此以外,我们也可以通过引流的方式将卫生间里的水引向地漏的位置,而在设计的时候,需要沿着卫生间的墙角,然后接缝的地方切割出一条流水线。切割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力度,不能够太深,也不能够太浅,要不然就起不到作用。

4、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扫把刮水器。洗完澡以后,需要把地面清扫一下,让积水顺着刮水器引入到地漏上,也能够排干净。但是每次都这样操作肯定是非常累的,尤其是夏天洗完澡,反而累出一身汗,所以还不如对卫生间做一下改动。

卫生间装修一定要注意通风的措施,安装一个窗户,采光度也非常足,同时因为卫生间本身比较潮湿,如果没有通风,肯定会使得卫生间充满异味,卫生环境也比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