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触摸屏开关面板选购要点有哪些

近年,市面上的智能产品越来越多,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智能产品的出现,更加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所以智能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对于触摸开关面板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智能产品,那么触摸屏开关面板选购要点有哪些呢?

1、眼观。优质触摸屏开关面板表面颜色均匀、做工精细、比较有质感;而劣质触摸屏开关面板有明显杂色、裂纹等,所以选购时要注意用眼观察外观。

2、辨标识。优质触摸屏开关面板上标有品牌、额度电流、电压、厂家等参数;要是外包装打印不清楚、没有额度电压等,那基本上是劣质产品。

3、看品牌。要选择大品牌、口碑好的触摸屏开关面板,一般口碑好的品牌产品质量比较好,而且售后服务相对来说也比较正规。

4、看灵敏度。可以用手试试触摸屏开关面板的敏感度,如果触摸上去会感到有迟钝感,那最好不要购买。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触摸屏开关面板选购要点,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