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额度不够怎么办

现在的房价对于很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可以说是天价数字了,想要买房,大部分人都需要贷款,可贷款的钱还是买不起房怎么办呢?要是遇到房贷额度不够怎么办呢?

房贷额度不够怎么办
房贷额度不够怎么办

1、贷款优惠妙招。你们经常会遇到买房贷款的时候问你要不要购买本行的理财或者金融产品,如果你想贷款的话,最好还是购买,因为银行认为在本行购买理财或其他金融产品的借款人视为优质客户,更容易获得利率优惠和贷款。

2、如果你申请的公积金超过公积金贷款额度了,就需要选择申请组合贷款了,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接受组合贷款,而且组合贷款涉及到公积金中心和银行等多个机构,审批周期在3个月以上,着急付房款的购房者要考虑到时间的问题。

3、如果是个人征信的问题先反省一下自己,毕竟征信问题是自己日积月累的事情,平时什么钱没急时还,自己都是要注意的;如果是因为个人征信因素影响贷款额度不够的,就再换一家银行贷款,因为不同银行的放贷政策不同,政策较为宽松的银行申请是有可能获得自己期望额度。说了那么多,最重要的还是在于签约之前,将借款人本人的整套资料给专业人士或者银行审核一下,先看看借款人的条件如何,看看能否申请到足额的贷款,然后才签约。

另外,务必要注意,当前信贷形势可能比较恶劣,所以建议在买卖合同写清楚,如果贷款不批或者少批,需要在合同中注明违约事项,尽可能承担少的违约责任就可以解除合同以减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