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晒黑了吃什么可以变白

夏天的阳光十分强烈,很多人由于工作、生活的原因需要经常外出,这样就很容易将皮肤晒黑,那么晒黑了吃什么可以变白?

美白
美白

1、水果类。西红柿、猕猴桃、西瓜、黄瓜这几种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不仅对防晒起到一定的作用,还能改善皮肤暗沉等

2、蔬菜类。西蓝花、白菜,想要皮肤好一定要多吃蔬菜,当然不是所有的蔬菜都可以让皮肤变白的,尽量避免在白天食用感光类蔬菜如:芹菜、香菜等。

3、豆制品。大多数白色的食物吃了都有助于美白哦,其中豆制品比如豆腐、豆浆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让皮肤变得又白又嫩。

4、牛奶。多喝牛奶或者用牛奶做面膜使用,长期坚持也会对皮肤有很大的改善作用,一定要长期坚持才有用!

5、柠檬蜂蜜水。每天睡觉之前喝一杯柠檬蜂蜜水对皮肤也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尽量要在晚上喝,蜂蜜可以保湿。

皮肤晒黑之后,每个人的恢复程度不同,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能力和黑色素减轻的能力不一样。皮肤比较白的人,晒黑之后恢复能力比较好,在几天或者几周之后就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