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的区别是什么

电动牙刷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但之前很多朋友已经习惯使用普通牙刷了,那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的区别是什么?

牙刷
牙刷

1、使用便捷性不同。电动牙刷可以通过其自身震动就能对牙齿进行清洁,不太需要自己费力其还具有计时功能和清洁模式等多种选择;而普通牙刷则完全需要靠自己的手在牙齿上来回刷动才行,同时还得自己控制刷牙的力度和时间。

2、清洁能力不同。电动牙刷通过高频率的震动可以去除牙齿间的牙渍和细菌,清洁效果较彻底;而普通牙刷的清洁程度受刷牙动作是否规范的影响,清洁程度要稍弱于电动牙刷。

3、价格不同。电动牙刷的成本较高,一般普通入门级的电动牙刷价格也在100-300左右不等;而普通牙刷的价格则较低,大多都在几块到十几块左右。

电动牙刷利用高频率的震动,可以让刷头对对我们的牙齿起到一个很好的清洁作用,大概两分钟左右电动牙刷就能将牙齿全部刷洗一遍,所以使用电动牙刷清洁更干净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