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推拉纱窗如何保养

众所周知,窗户时整个家庭的第二类门,它不仅可以保护人们的安全还能遮挡室外的灰尘。现在很多朋友会选择安装推拉纱窗,那么推拉纱窗如何保养呢?

推拉纱窗
推拉纱窗

1、在使用中,如果发现推拉纱窗在开启不够顺畅的话,就要检查下轨道里面是否藏有异物,如果是有异物阻挡就要立即取出清理。如果轨道里面没有异物阻挡,这时我们可以到轨道里面滴上几滴润滑剂,这样才能使推拉纱窗开启更加顺畅。

2、为了保证推拉纱窗有一个良好的使用性能,通常都建议大家不能在窗户边放置带有腐蚀性强的产品,以免长时间就会出现一些化学反应,导致纱窗会出现腐蚀现象。

3、我们在平时使用中,一定要经常查看下纱窗是否牢固稳定,如果是它的螺丝一旦出现松动或者损坏,就要立即把螺丝拧紧或者更换掉,以免会影响日后纱窗的正常使用,避免出现纱窗会掉落的情况。

4、纱窗表面一旦有油脂,油和润滑油受到污染,直接使用干净柔软的布擦拭干净就可以了,在日后使用中性洗涤剂或者氨溶液以及用专用洗涤剂进行清洁就可以了。

此外,推拉窗的纱扇在使用时,一定要多注意和内轨推拉扇竖边框重合的地方,一定要保持有一个良好的密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