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放在枕头边的危害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的日常生活都离不开手机,因为手机不仅是社交工具,也是支付、购物、获取资讯的工具,很多人晚上都会将手机放在枕头边然后睡觉,那么手机放在枕头边的危害有哪些呢?

手机放枕头边
手机放枕头边

1、影响睡眠。在晚上睡觉之前,如果手机放在枕头边,有时候一条信息的响声就会让你重新拿起手机玩,然后越玩越晚,就会造成睡眠时间不足,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生活。

2、影响视力。如果手机放在枕头边,躺在床上的时候就会忍不住玩手机,但是侧躺着玩手机对于眼睛的危害非常大,容易加重近视程度,影响视力。

3、加重失眠。对于容易失眠的人而言,如果将手机放在枕头边,当夜间醒来,很多人会潜意识的查看手机,这时手机的蓝光会让人更加清醒,加重失眠。

所以睡觉的时候将手机放在远一点的地方,这样手机离身体远了,那么人们就不容易拿到手机,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不会因为时不时刷手机而影响睡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