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眼霜和眼膜哪个好用

很多人在护肤的时候都会习惯性忽略眼部护肤,但其实眼部护肤才是最重要的。那眼霜和眼膜哪个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眼霜
眼霜

1、眼霜和眼膜两款的主要功效是不一样的,配合使用效果最好!黑眼圈用眼膜更好,眼膜见效快,眼霜需要使用一段时间才有效果。

2、眼霜可以在洁肤之后,使用爽肤水之后就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涂抹结束后不需要可以不进行其他护肤品的再次涂抹;眼膜在洁面热敷后就可以贴在眼睛下方,然后取下眼膜后一定要涂抹眼霜,这样才能够帮助锁住眼膜的精华液,更好地发挥其美容功效。

3、眼霜和眼膜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功效和使用方法的区别,眼霜是涂抹的,而眼膜是敷的。

4、眼霜主要用于日常护理,早晚来用,眼膜起到强效或者说补救的作用,如果眼部因熬夜疲倦等临时出现的问题,那么就有眼膜来迅速调整,而长期遗留的眼部问题则需要眼霜或者搭配眼膜慢慢来调理。

眼霜和眼膜是两种不同的东西,关系类似于面膜和面霜,眼霜质地较粘,可防皱、去眼袋、去黑眼圈,但其效果需循序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