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进学生会好吗

开学后很多大一新生都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尤其是参加社团,学生会这些活动,但是其实很多学生都不知道学生会是做什么的,甚至会考虑自己有没有必要进学生会,那大学进学生会好吗?

学生会
学生会

1、大学进学生会是挺好,可以认识很多朋友,拓宽自己的交往圈。

2、大一新生加入学生会是为了多学点东西,最主要是能得到很多锻炼,站在不同的高度肯定能看到不同的风景。说实话,大学里的学生会,就像是一个小社会,学生需要凭借个人能力,通过面试才能进去。

3、加入学生会也是有一些好处的,像是毕业后,可以在自己的求职简历上,写上自己学生会的经历,这对以后找工作是比较有好处的。至于要不要加入学生会,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如果你想丰富你的课余生活,那么就可以选择加入了。

其实大学进不进学生会这看个人的选择,如果你自己学习上需要时间的话,那就不要进入学生会,把时间留在学习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