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肤干燥用什么面膜比较好

皮肤缺水的话,不但会变得干燥,而且还容易发痒,正确的选择面膜能很好的缓解皮肤干燥现象,那么皮肤干燥用什么面膜比较好呢?

面膜
面膜

1、玻尿酸面膜。玻尿酸面膜中不仅含有充足的玻尿酸可以对面部进行紧急补水,而且还富有多种维生素,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在减轻皮肤干燥的同时,给皮肤注入新的营养成分。但是用完玻尿酸面膜要记得清洗脸部,不然过量的玻尿酸原液反而会给原本就脆弱的皮肤加重负担,得不偿失。

2、燕窝面膜。燕窝不仅可以用来食用,用于面膜之中,更是补水神器。燕窝面膜能够让肌肤直接的吃到燕窝,从而其迅速补水,锁水。同时,皮肤的光泽度也会得到提升。

3、睡眠面膜。睡眠面膜要选择含有丰富氨基酸、果酸和维生素C成分的,这些因素能快速修复皮肤基底层的细胞,帮助皮肤迅速补水,同时提高皮肤的抗氧化能力。

面膜虽然可以提供维生素、氨基酸、胶原蛋等皮肤所需的营养,但是天天敷面膜容易导致皮肤的营养过剩,所以不建议天天敷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