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箭牌马桶如何辨别真假

在装修时,卫浴装修时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想让整个卫浴变得更加实用,一些五金配件装饰都不能少,目前市面上卫浴品牌比较多,有惠达卫浴,华艺卫浴,箭牌卫浴等,那么箭牌马桶如何辨别真假呢?

1、正规箭牌马桶它的是由AB开头的,以1的就是连体座便器,如果是AB1这种就是箭牌连体座便器型号。正规箭牌商品它的图片背景有三种,一种它的背景是全白的,一种背景有实景图,一种就是有白色墙。

2、箭牌座便器商品如果在网网络上进行销售的话,它的价格基本按照箭牌卫浴官方旗舰店为准,就算有促销活动价格也不会低于八百元,如果低于八百元的一般为仿冒商品。

3、如果我们看见CCTV央视直播品牌,一看就能够认定它为仿冒产品,因为箭牌座便器从来就没有出现过有于CCTV的标记,就算在直播很少会说是CCTV央视直播品牌。

4、我们在购买箭牌商品时,最好要去当地正规商场或者建材市场进行购买,以免购买到仿冒商品。

5、箭牌公司它的包装马桶或者其他产品泡沫都是在规定的泡沫工厂进行定制而成,泡沫箱上面都会雕刻商品的型号,所以这点大家就能够进行比较,如果是仿冒商品一般是没有标配的泡沫或者是随意配的一个泡沫箱,而且泡沫箱上肯定没有雕刻商品的型号,是正品产品泡沫都是百分百一样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辨别箭牌马桶真假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