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铺贴木地板

在装修房屋时,地板材料是家具当中的重中之重建材商品,地板也是装修业主首选材料,那么如何铺贴木地板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1、在铺贴木地板之前,必须要将地板清洁干净保持地面的平整度,然后在地上铺贴一层塑料棉膜,这样是为了防止地面会防潮让木地板会变形起到作用,这样铺贴时也非常方便。

2、确定要木地板铺贴方式以后就开始铺贴地板,铺贴地板一般都是先从墙角开始铺贴,首块地板铺贴上去以后,接着第二块地板连接连上,然后就是板和板之间都必须要有槽和突出的插面,插面进去槽必须要严格合缝。是把一块木地板长面的插面进入在前面木板中槽里,使用手推板的侧面进行插面进入旁边地板中的槽里,如果地板中有缝隙,那就要使用专业的锤子轻轻敲到即可。

3、如果铺贴周围都是墙面,那就必须要在墙的周围打上铁线板,铁线板它不仅可以固定下面的木地板,还会让地板更加美观大方,钉周围边角时必须要多钉几个钉子,这样是以防中间的木地板会起鼓导致高低不平。

以上就是铺贴木地板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