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鲜的生蚝肉怎么保存

生蚝是很多人非常喜欢吃的一道海鲜,生蚝可以生吃也可以蒸着吃。当我们吃生蚝肉的时候,一定要吃新鲜的生蚝,这样味道才更加鲜美。那么新鲜的生蚝肉怎么保存呢?

新鲜的生蚝肉怎么保存
新鲜的生蚝肉怎么保存

1、新鲜牡蛎购买后可以用清水洗刷干净,放入水盆里,滴几滴香油,可保存一两天。

2、如需长期保存,则需要连壳煮一下,再把肉取出来,用保鲜袋包好,放入冰箱冷冻室冷冻保存。

3、用保鲜膜包好,另外加点盐放在冰箱里面即可。不过尽量早点食用比较好,时间久了不新鲜,影响味道的。

4、冷藏一般在4至5摄氏度的恒温,高了滋生细菌,导致蚝肉腐烂,低了会冻坏或冻死生蚝。最多在冰柜中保存6天,而且不能随意翻动或与其他食品混杂搁放。

生蚝的冷藏一般在4至5摄氏度的恒温,高了滋生细菌,导致蚝肉腐烂,低了会冻坏或冻死生蚝。最多在冰柜中保存6天,而且不能随意翻动或与其他食品混杂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