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如何做好防晒

晒太阳多了会对皮肤造成皮肤光老化的问题,首先皮肤的外观会变黑,有色斑,还会出现像毛细血管扩张等的问题,如脸上出现红斑;其次皮肤光老化还会导致皮肤的肤质变差,皮肤会变得松弛。那么夏天如何做好防晒呢?

夏天如何做好防晒
夏天如何做好防晒

1、炎炎夏日,要想做好防晒,防晒喷雾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在出门前20分钟,可以多喷一些防晒喷雾。主要是喷在手臂上和脖子上面。注意防晒喷雾不要直接对着脸喷,不然对脸部刺激太大。

2、防晒帽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件防晒用品。我们可以购买一顶防晒帽,最好选择帽沿比较大一点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遮挡脖子,避免脖子部位被晒黑。

3、撑太阳伞也是夏天必不可少的一个防晒措施。而且撑太阳伞是最全面的可以起到防晒作用的。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选择太阳伞的时候,尽量选择有防晒系数的太阳伞。

4、如果是去海边玩或者去户外旅游的话,最好穿防晒衣之类的,可以最有效地保护我们的皮肤不被晒黑。防晒衣可以选择清爽一点的,这样穿起来不会热。

5、戴太阳眼镜也是夏天可以做的一件防晒工作。太阳眼镜可以有效地保护我们的眼睛不被晒黑,可以起到缓解眼部皮肤衰老和变黑的作用!

最后可以从饮食上面来使我们的皮肤在夏天不被晒黑。我们可以多喝西红柿果汁,因为西红柿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