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豆浆机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豆浆机已经是我们家中非常普遍的一种家用电器了,早上做早餐时,只需要将泡好的豆子放入豆浆机中,等待片刻,就能打出一杯香浓的豆浆。那么豆浆机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豆浆机
豆浆机

1、加热:插上电源,在程序启动后,电热器就会开始全功率的加热。大概8分钟后使用常温水时,水温就达到了打浆设定的温度。

2、预打浆:当水温达到了设定的温度时,需要进行预打浆,然后再全功率加热,到设定水温。

3、打浆:当水温再次达到设定温度时电机开始工作,电机带动刀片多次的打浆。

4、煮浆:打浆结束后,电热器继续全功率加热,持续加热到豆浆第一次沸腾。

5、防溢延煮:豆浆第一次沸腾后,本机的防溢加热功能就会自动启动,进入降功率延煮过程。电热器间歇加热,让豆浆反复的煮沸,充分的煮熟并防止溢出。

6、断电报警:豆浆打好后,电热器、电机等部件会自动的断电,机器发出声光报警,提示豆浆已经做好。将电源插头拔下就行了。

以上就是豆浆机的使用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