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丝裙子皱了怎么办

夏天连衣裙是最受欢迎的衣服之一。因为夏天穿裙子特别地凉快,特别是真丝裙子。但是有时候难免会发生真丝裙子皱了的情况,那么要是遇到真丝裙子皱了怎么办呢?

真丝裙子皱了怎么办
真丝裙子皱了怎么办

1、可以先把裙子拿出来用衣架挂好。放置在外面一段时间之后真丝裙子因为有垂感就自然会顺好多,褶皱也会少很多。

2、可以用热水自己熨一下。做法就是把真丝裙子铺平,然后接不烫手的热水装在玻璃瓶中,用玻璃瓶在真丝裙子上面滚动,这样褶皱就会减少很多。

3、用熨斗熨烫是最简单的方法。熨斗有很多种,有平铺的,有蒸汽熨斗。建议可以使用蒸汽熨斗,因为蒸汽熨斗对衣服的损伤会比较小。

4、在我们平时存放真丝裙子的时候,如何避免或者减少出现真丝裙子皱了的情况呢?首先,我们如果要叠真丝裙子的话,尽量叠整齐,然后平放。

5、其次,如果家里有衣柜的话,尽量把裙子挂在衣柜里面,不要叠起来。把真丝裙子挂在衣柜里面就不容易出现有褶皱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定期对真丝裙子进行保养和清洗。清洗的时候尽量拿去干洗店,自己清洗的话因为清洗不小心容易使得真丝裙子晾干后留有褶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