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化妆棉厚的和薄的有什么区别

化妆的女性经常会用到化妆棉,而市面上的化妆棉有薄的和厚的两种,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选择化妆棉,那么化妆棉厚的和薄的有什么区别?

化妆棉
化妆棉

1、材质区别:厚的化妆棉大多数是用脱脂棉制作而成,摸上去既舒服又柔软;而薄的化妆棉多用无纺布制作而成,触感不如厚的化妆棉好,同时柔软度一般。

2、使用感区别:厚的化妆棉都很亲肤,使用时皮肤会感觉很舒服,不会有任何的不适,而薄的化妆棉不柔软,在使用时,尤其是擦脸时,容易拉扯皮肤,并伴随着一种划伤的感觉。

3、吸水程度不同:厚的化妆棉吸水多,存储的水量也多,因此在使用时,会相对更加费水一些;而薄的化妆棉吸水少,存储的水量也少,在使用时,比较省水。

化妆棉的好坏与厚薄无关,重要的是使用过程中不掉渣,使用后不变型,不管是厚的还是薄的,都有好有坏。厚的化妆棉和薄的化妆棉各有各的优缺点,自然适合的用途也不同,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喜好和适用途径来选择化妆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