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徕卡相机为什么那么贵

说起相机怎能不提徕卡这个享誉世界的品牌,多年来不论市场上的产品如何更替,徕卡的位置一直没有收到震慑,依旧保持着自己的节奏,为世人带来更多的经典之作。那么徕卡相机为什么那么贵呢?

徕卡相机
徕卡相机

1、百年传承的品牌:徕卡相机已经具有上百年的历史了,一路经历了无数的风雨,一直坚持品质的创新与发展,徕卡相机最原始的设计理念:小型、使用简便、低调不显眼、随时可用的照相机,被一直延续到今天,因此徕卡相机的尺寸和外观变化并不大,改变的只是性能。由此人们才看百年经典的传承。

2、旁轴的独特设计:徕卡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独有的旁轴设计,这种设计更加的小巧、精致。在一些特定场合下,旁轴可以让使用者做为一个安静的旁观者来记录。小巧的体积可以轻松放在口袋,而用于拍摄时也不会引发拍摄对象的不安,安静的快门声则不会引发周围的注意。旁轴相机采用的是联动测距模式,相机上的测距仪和镜头的对焦调动联动使用,比手动单反的磨砂对焦、棱镜对焦甚至裂像对焦都要更快速准确。

3、德国品质制造:很多时候人们会有这样的一种常识,德国制造就是品质的有力保障。徕卡相机始终坚持德国制造,选用过高品质的材料,全程大部分通过手工制作。徕卡引以为豪的镜头采用手工装配,对机器生产的镜片、镜头零件进行配对,组装的时候再根据镜片之间的微小差异,再进行人工微调,每一枚徕卡镜头,在拆卸后都无法复原到原来的光学性能,必须回原厂重新测试调整。

以上就是徕卡相机为什么那么贵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