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养什么龟比较赚钱

众所周知,龟是一种经济价值很高的爬行动物,龟的全身都是宝,因此许多人都会选择养殖龟类。然而有些朋友对养龟了解不多,不知道养哪些龟赚钱。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养什么龟比较赚钱。

乌龟
乌龟

1、平胸龟:平胸龟又名鹰嘴龟,主要分布于广东、广西、福建、浙江、安徽、江西、湖南、江苏、云南、贵州等地。平胸龟的主要特征是:头大尾长,龟壳扁平,腹甲甚小,头、尾和四肢均不能缩入壳内。在野生条件下,常栖于山溪和沼泽水潭中,会攀附岩壁和爬树。是我国南方著名的食用龟,又可供观赏之用。

2、乌龟:乌龟又名泥龟,金龟。除东北、西北和西藏外,其它各省均有分布。乌龟壳略扁平,头顶前部平滑,四肢略扁,指间与趾间均具有全璞,除后肢第五趾外,指、趾末端都有爪。雄龟个体略小,一般不超过300克,壳黑色,尾较长,有臭味;雌龟个体较大,最大的可达1000克,壳棕黄色,尾较短,无异臭。龟肉可食,腹甲可入药。

3、黄缘闭壳龟:主要分布在河南、湖南、江苏、浙江、福建、台弯等地。与乌龟的主要区别是:闭壳龟的背甲与腹甲之间是以韧带相连,腹甲的胸板与腹板之间也是以韧带相连,因此,当头、尾和四肢缩入壳内时,腹甲的前后两半可向背面活动,闭合于背甲之内。可供食用、药用。

4、三线闭壳龟:与黄缘闭壳龟的主要区别是:三线闭壳龟的背甲呈棕黄色,背面有三条黑色纵棱。此龟主要分布于广东、广西和福建等南方几省。

以上就是养什么龟比较赚钱的介绍了,除了这些龟类之外,其他的龟类的经济价值也非常高,如果要养殖龟类,应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龟类饲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