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柚木地板选购技巧是什么

柚木色实木地板是柚木地板的另一种称呼。众所周知,柚木地板是家装界公认的最好的木地板之一,优点颇多。以至于市面上容易出现假冒伪劣的柚木地板。那么柚木地板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柚木地板
柚木地板

1、看地板的光泽:真品柚木地板有着出色的光泽,这不是后期刷油漆,而是本身就具有极强的油性,并在表面镀膜。而假柚木地板,表面看起来非常干扰,光泽上黯淡。

2、看地板的纹理:真品柚木地板尤其材质的特殊性,本身就附带明显的墨线和油斑;而假柚木地板这两样,全部都要进行人工,效果肯定不真实。

3、看地板的重要:真品柚木地板本身重量不会太重。用对比来描述的话,铁杉木kg>柚木kg>花梨木kg。而假柚木地板则手拿就会有偏重的感觉。

4、看吸水性:吸水性是检测木地板质量好坏的重要因素。检测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滴3-4滴水在木地板的表面,如果吸水效率非常缓慢或者不吸水的话,那就是真柚木地板;反之为假货。

5、闻柚木地板的气味:真柚木地板本身自带一种特殊的香味,关键是不刺鼻;而假柚木地板一般都是无味或者有刺鼻性气味。

以上就是柚木地板的选购技巧介绍了,柚木地板作为当下装修市场上售价最高的木地板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大家有条件的话,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