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城市饲养的大型犬有哪些

随着养狗的人越来越多,许多限制也多了起来,比如有很多种大型犬在城市里是禁止饲养的。然而也有少部分是被允许的,但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哪些大型犬被允许饲养。下面小编来讲一下适合城市饲养的大型犬有哪些。

金毛犬
金毛犬

1、哈士奇:哈士奇算是一种大型犬,它的外形看起来似乎有些凶狠,但其实它的性格是有着反差萌的!你为它有攻击性,其实它根本并不想理你,就是这么一种狗狗,在制定禁养犬的时候,它被排除在外了!而且隔壁的“最没攻击性”的狗狗榜单中,哈士奇也是首当其冲,语气说哈士奇脾气好,更不如说它傻,怎样也不生气。

2、金毛犬:而金毛犬最大的独特之处就是在于讨人喜欢的性格和敏捷的魄力了,只要稍加训练,它们就非常的听话,经常被用于军事、工作上。因为招人喜欢的性格引来了许多粉丝,同时也是继泰迪犬之外最受也欢迎的狗犬种之一。

3、阿拉斯加雪橇犬:作为雪橇三傻之一,阿拉斯加雪橇犬也不是禁养犬,虽然它是属于大型犬,但它的性格是敦厚老实、勇敢又忠诚的,通常雪橇犬都是忠诚的,不会突然对人发出攻击。不过介于它的体型太大了,还是不要让它频繁的接触人群密集的地方为好。

以上就是适合在城市饲养的大型犬介绍了,如果你也想要饲养一只大型犬的话,不妨在上面三种大型犬中进行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