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区别是什么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是雪橇三傻中的两傻,还有一傻就是萨摩耶。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其实长得还真的比较像,很多人还不太会区分。那么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区别是什么呢?

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

1、体型上有区别:一般阿拉的体型更大一些属于大型犬,二哈要稍微小上一圈,属于中型犬,身高差距10厘米左右。

2、阿拉斯加雪撬犬耳朵分的很开且向外后侧,哈士奇耳朵相距较近,位于头部较高的位置。

3、阿拉斯加雪撬犬在多数的情况下都是向上翘,卷在背部上,特别是在工作的时候,

4、哈士奇的表情丰富,很多时候看上去的都是非常的二,哈士奇是萌萌的感觉,阿拉斯加是帅帅的感觉;

5、性格方面:哈士奇又叫撒手没不是没有道理的,一旦被放出来,它就像打了鸡血,兴奋到根本停不下来。阿拉斯加呢,用很贴切的一句话形容就是“我只想在风中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以上就是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区别介绍了,可以看出还是比较容易区分的。不会区分的朋友不妨把上面的方法记下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