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犬如何喂养

在社会中,养宠物狗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而且大多数人在喂养的时候,一般都是想要从幼犬开始喂养,方便培养与狗狗之间的感情,那么对于新手家长来说,幼犬如何喂养呢?

幼犬
幼犬

1、在喂养幼犬的时候,饮食方面也是有很大的讲究的,因为幼犬是肠胃比较敏感和脆弱,所以对于没有经验的新手家长来说,如果不掌握方法和技巧,甚至会导致狗狗死亡。

2、所以在喂养幼犬的时候,一般以少食多餐为最佳,每日喂食次数要固定,一般四次左右,这样的话也有利于狗狗的消化和吸收,如果一顿喂食的太多,狗狗很有可能会消化吸收比较难,甚至引起严重的肠胃问题。

3、另外,如果没有自制狗粮的经验,就最好给狗狗选择天然优质的狗粮,营养物质也比较的充足,不要给狗狗喂食劣质狗粮。

以上就是幼犬喂养的方法介绍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幼犬抵抗力比较差,所以幼犬进食的食盆要经常清洗,从而保证幼犬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