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斯诺克进球顺序是什么

斯诺克是一项比较有趣的比赛,竞争力度比较激烈,所以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兴趣,斗志来了,都想玩一把比试比试。然而有些朋友对斯诺克了解不多,不知道进球顺序是怎样的。下面小编来说一下斯诺克进球顺序是什么。

斯诺克
斯诺克

1、斯诺克规则中的进球顺序较为容易理解,通常是两名选手依次进行击球,第一击是以红球为目标,红球击落后再击彩球,彩球击落后需放回原位,然后按照一个红球、一个彩球的顺序依次将球击入袋中。

2、在打斯诺克的时候,是由两名选手轮流进行击球,一般情况下,选手击球的顺序是不会轻易改变的。除非是有一名选手犯规了,对方选手要求他继续击球。

3、选手在每一局的开始应该是以红球为目标球,当把红球击入袋中后,才可以继续进行下一个球,而且下一轮的击球必须将彩球当做目标球。当目标球彩球被击入袋中的时候,还需要再重新拿出,然后再继续按照一个红球、一个彩球的顺序依次将球击入袋中。在将其他的球击入袋中之前,一定不可以击落黑球,否则的话就是输局,只有将其他的球全部击入袋中,黑球也成功入袋,才算是比赛结束。

以上就是斯诺克的进球顺序介绍了,对于斯诺克初学者来讲,想要打开斯诺克的话,那么首先要把进球顺序规则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