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用鸡蛋壳种植的花有哪些

鸡蛋壳是天然的肥料,是种植花草的最佳选择,主要鸡蛋壳中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元素以及微量元素,可以促进花卉的生长,所以生活中很多花友喜欢用鸡蛋壳来种植花。那么适合用鸡蛋壳种植的花有哪些呢?

虎尾兰
虎尾兰

1、虎尾兰:虎尾兰是家中养殖植物中不可缺失的,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改善空气质量,适合在室内的环境中养殖,并且在花土中加入一些鸡蛋壳,是可以促进植株的吸收,使用的时候最好是将其捣碎加入至土质中。

2、芦荟:芦荟的生命力旺盛,是一种观叶植物,并且叶片中的汁液还有美容的作用,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日常可以将剩余的鸡蛋壳捣碎加入至培养土中,可以为植株补充矿物质元素,促进根系的生长。

3、绿萝:绿萝被誉为“天然净化器”有着很高的净化效果,可以有效的吸收墙体中的甲醛等物质,非常适合摆放在刚装修的家里,并且在养殖的过程中加入一些粉碎的鸡蛋壳,是可以为植株补充养分,使其生长的更加旺盛。

从以上的信息中我们就可以知道哪些花适合用鸡蛋壳种植了。所以我们在家里种这些花时,可以适当加入鸡蛋壳来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