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拉斯加多大不拆家

阿拉斯加跟哈士奇一样,它们也是雪橇犬,而且阿拉斯加的体型比哈士奇还要大得多,毛发也更长。除了长相跟哈士奇特别相似外,阿拉斯加的性格和哈士奇还是特别像的,那就是精力特别旺盛、不好驯服,哈士奇一些出名的特征也是阿拉斯加的特征,比如拆家。那么阿拉斯加多大不拆家呢?

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

1、阿拉斯加属于大型犬,对于户外运动及与主人的互动性要求很高,如果精力无处发泄就容易有拆家问题。对于狗狗来说,他们的智商基本都是相当于人类小孩幼儿时段,所以想让狗狗自己懂事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基本至少需要1-3年,有些没有得到纠正的行为也有可能会一直持续。

2、阿拉斯加大概在两岁以后,它才能不再拆家了,阿拉斯加和哈士奇、萨摩耶等狗狗差不多,精力十分充沛,非常容易拆家,特别是幼年期间。平时要多带阿拉斯加到户外玩耍,消耗它的精力,也需要加强对它的训练,使它变得更加懂事。

3、想要不让阿拉斯加拆家的话,可以在平时多陪陪阿拉斯加玩耍,阿拉斯加其实还是比较喜欢和人类玩耍的,我们多陪它玩耍,往往它也就没那个精力去拆家了。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知道当阿拉斯加在2-3岁之后才能不再拆家。除此之外,我们要多带阿拉斯加出去运动,这样可以消耗它的精力,从而让它不再主动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