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缤越机油是几升

吉利缤越自上市以来销量十分惊人,从前段时间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吉利缤越仅用时8个半月销量就突破了10万台。然而很多朋友对吉利缤越这辆车了解不是很多,不知道它的机油是几升的。那么缤越机油是几升呢?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

1、吉利缤越机油是4升,缤越是2018年将于10月上市的,是吉利旗下最新款紧凑级SUV。缤越的外观看起显年轻氛围,缤越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在进气格栅、前脸层次感、侧面腰线、悬浮式D柱等细节上,都体现出了与现有车型的不同。

2、缤越在内饰上的材质和颜色搭配都显得很精致,平底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排挡杆等细节,中控地台处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

3、缤越安全方面上搭载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等安全防护功能,更有同级独有的PPS行人识别与保护系统,非常适合在市区等复杂路况下行驶,能够有效的识别行人,避免撞击行人交通事故。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功能的配备也全面保护成员、车辆以及行人安全。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知道吉利缤越这台车的机油是4升,现在吉利缤越在国内有着很好的口碑和销量,如果你要购车的话,吉利缤越是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