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迷迭香怎么养过冬

迷迭香的起源在地中海,迷迭香也散发出气味。今天,许多人喜欢种植一些迷迭香作为草药,以及它所散发的香气,它还为我们的脑细胞提供活动。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在冬季该如何养殖迷迭香,那么迷迭香怎么养过冬呢?

迷迭香
迷迭香

1、光照和温度:迷迭香喜欢温暖合适的环境,在南方可以常年种植,而在北方多应用于盆栽养殖,这样有利于冬季移于室内进行保暖。迷迭香喜欢阳光,每天要有不少于8小时的日光照射。

2、土壤:迷迭香适宜生长在偏碱性的土壤中,栽培时可以在酸性土壤加加一些生石灰,就可让土壤适合迷迭香生长了,并且土壤碱性越强,迷迭香的香味越强。

3、浇水:迷迭香比较耐干旱,浇水时注意见干浇水,冬天要减少浇水,一般两天浇一次,以增强抗寒进行防冻。

4、施肥:迷迭香对肥料要求不高,比较耐薄脊,一般香草植物不需要施肥。生长期根据情况可以适量施加氮、磷肥以促生长。

5、修剪:一般是修剪过密过长的枝条,枯枝病枝及时修剪,这样能保证通风透气,让植株健康成长。

以上就是迷迭香过冬的养殖方法介绍了,其实可以看出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不妨把上面的方法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