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电竞俱乐部排名是什么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目前在我们国内电子竞技比赛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关注,同时也有很多电子竞技俱乐部受到年轻人的追捧,那么中国电竞俱乐部排名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说一下中国电竞俱乐部排名是什么。

电竞俱乐部
电竞俱乐部

1、TeamWE:eamWE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4月21日。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英魂之刃分部等。魔兽争霸3分部的李晓峰选手蝉联了WCG05、06年的魔兽争霸3的世界冠军。2012年英雄联盟分部取得IPL5全球总决赛冠军,2017年4月29日夺得第一个LPL联赛冠军。

2、i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电子竞技及周边业务为核心、旗下有多名电子竞技选手的平台。iG目前有以下分部:英雄联盟、Dota2、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绝地求生。

3、LGD:中国知名DOTA战队。LGD队史相对较久,也经历了很多起落和变故,过去的LGD由LGD.Gaming和LGD.CDEC(LGD青训队)两个分队组成,现LGD.CDEC已脱离LGD.Gaming成为独立战队CDEC-Gaming,并设立了LOL分部。现役的dota2战队由中国选手组成,lol战队由中韩选手共同组成。LGD俱乐部DOTA部目前运营稳定,2012年年初设立LOL分部。2012年末5位外国DOTA选手来到LGD,组成了LGD国际分队。

4、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5月,现拥有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王者荣耀、刺激战场和QQ飞车5个游戏分部。曾获得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2016年春季赛冠军、夏季赛亚军、世界总决赛八强、2017春季赛亚军、夏季赛亚军、世界总决赛四强、以及2018春季赛冠军、MSI世界总决赛冠军、德玛西亚杯冠军、并助中国队拿下洲际赛冠军。2018年RNG四名英雄联盟选手代表中国电竞队登上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会。

5、EDwardGaming:EDwardGaming(简称:EDG)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3年9月13日在广州成立。旗下拥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分部。英雄联盟分部在2014年取得LPL春季赛、夏季赛冠军,在2015年取得LPL春季赛冠军、MSI季中邀请赛冠军。在2016年取得LPL夏季赛冠军,德玛西亚杯五连冠,在2017年LPL夏季赛上再次夺得冠军。

6、NewBee:NewBee成立于2014年,较早电子竞技选手持证的俱乐部,拥有炉石传说/FIFA/风暴英雄/英雄联盟/Dota2等分部。2014年7月22日,NewBee战队获得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

7、TYLOO俱乐部:TYLOO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早期由EastOne.Nice和ft合并组成,由控股母公司天禄科技投资组建而成。早期以CS项目起家,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在国内乃至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由于长时间的保持CS系列的经营,在国内拥有一线的CSGO选手。

8、VG电子竞技俱乐部:V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9月21日,旗下拥有DOTA2、英雄联盟、守望先锋、CS:GO等多个项目分部。V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DOTA2分部取得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上取得亚军,2014年ESL-One纽约站冠军。穿越火线分部取得2016年世界总决赛冠军。英雄联盟分部取得2017年LSPL夏季赛冠军。2018年12月30日,VG战队DOTA2分部以3:0战胜Ehome战队,荣获2018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季后赛冠军。2019年7月1日,VG夺得DOTA2震中杯Major冠军。

9、OMG电子竞技俱乐部:OM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6月在四川成都成立,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守望先锋分部、FIFA分部等。2013年LPL春季赛OMG战队夺得冠军在夏季赛OMG战队夺得亚军,在全球总决赛上OMG战队取得八强,随后在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上夺得冠军。2017年9月25日,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成立绝地求生分部!2018年12月23日,OMG-FPS分部以105分的总积分拿下2018WEGL微博杯冠军。

10、上海龙之队:上海龙之队,英文名“ShanghaiDragons”,由网易组建的守望先锋联赛中国战队,居于暴雪官方商店守望先锋联赛参赛选手球衣销量靠前位置。

以上就是目前国内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排名了,上面的这十家电子竞技俱乐部影响力是比较大的,也是国内粉丝数最多的十家电子竞技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