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杏果几月份采收

银杏果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生白果,在我国大部分地区都可以见得到,银杏果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所以银杏果可以用于食疗。很多人对银杏果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可以采收,下面小编来说一下银杏果几月份采收。

银杏果
银杏果

1、银杏果是一种营养价值十分丰富的植物种子,一般在九月中旬到十月上旬就成熟了。四月份开花,到九月份才能成熟,历经五个月的风吹雨打,时间的沉淀,积累了大量的营养物质。

2、银杏果于9月份前后采摘,成熟后果实呈金黄色,类似金橘外形,表面上有白色小点分布。

3、银杏果的成熟时间根据全国各地的温差有关系,例如:广西兴安银杏果的采收时间为:8月20日以后,浙江长兴银杏果的采收时间为:9月10日以后,江苏吴县银杏果的采收时间为:9月15日以后,江苏泰兴银杏果的采收时间为:9月20日前后,山东郯城银杏果的采收时间为:9月30日前后。

我们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看出来,银杏果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10月这段期间成熟,所以在9月到10月也是银杏果的采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