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友软件使用教程是什么

用友软件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在中国有很多企业与机构都在使用用友软件,然而现在很多刚刚接触用友软件的人,他们对这款软件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怎么使用,下面小编来说一下用友软件使用教程是什么。

用友软件
用友软件

1、第一步,登录系统,填写具体信息,选择确定选项。

1
1

2、第二步,选中总账系统中的填写凭证选项,弹出界面,在界面中输入信息即可。

2
2

3、第三步,出纳签字,选中凭证界面的出纳选项,填写信息即可。

3
3

4、第四步,审核凭证,选中填写凭证界面的审核凭证选择日期和各种信息即可。

4
4

5、第五步,转账生成,做结转损益的凭证之前,前面的凭证必须先审核、记账后,才能自动结转出选择凭证选项中的点总账选项,输入对应信息。

5
5

以上就是用友软件的正确使用方法了,这款软件使用起来其实非常简单,如果你不知道怎么使用的话,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