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送人旧鞋有什么说法

最近几年里,国内越来越多人炒鞋,而有些人花大量的钱买了很多鞋子回来,然后穿了不够几个月就不穿或者送给朋友了,然而现在很多人觉得送人旧鞋是有说法的,那么有什么说法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说一下送人旧鞋有什么说法。

旧鞋
旧鞋

1、鞋,音同谐,主人生、事业上的伙伴。当然代表自己的伴侣,事业上的合作者。如果你翻出十年前的旧鞋、后者很久以前穿过的鞋子,或者你的同事,朋友送你一双他穿过的鞋。这就要提放你的婚姻和事业发生变化了。因为旧鞋,主以往、过去,老是沉溺在过往,不如意的心情就会增多。旧鞋也主破鞋,自然容易诱发不利婚姻的情事,因此旧鞋不适合送给别人。

2、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有的女孩,鞋子特别的多,有的多达成百上千,实际上是不要的人气风水环境。因为很多鞋子的话,你或许就根本穿不过来。许久不穿的鞋子,实际上也等同旧鞋。长此已久,婚姻和感情生活多要出现问题。

3、鞋象征着婚姻和事业。如果你翻出你十年前穿过的旧鞋或鞋龄很久的鞋,或者你同事送你一双他穿过的鞋。那么,可能你的婚恋和事业会起变化。请你还是小心不为过。当然小孩子穿别人的鞋子另说。

从以上的信息中可以看出来,如果送人家旧鞋的话,会很容易导致自己的婚姻或者事情发生变化,所以还是不要送给别人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