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鹅花钱申请条件是什么

小鹅花钱是今年微众银行联合消费金融公司上线的首款开放式消费贷产品,也是腾讯自从出了微粒贷、周转、分付后的又一款新的产品,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小鹅花钱的申请条件,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小鹅花钱申请条件是什么。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

1、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小鹅花钱与微粒贷类似,都是采用邀请制开通,如果你发现自己没有申请入口,表示暂时不符合资格。

2、目前,官方还是没有具体的申请条件。不过按照旗下其他业务的申请条件来看,最快的开通方式莫过于增加财力,通过存款或购买投资理财的方式,可以提高自己的还款能力,有助于获得小鹅花钱的申请资格。

3、此外,包括日常的借还记录一定要保持良好,不能有逾期违约的情况,另外要多多参与微信的相关活动。

以上就是小鹅花钱的申请条件了,小鹅花钱不仅可以提现,还能直接拿来进行消费,最重要的是申请流程非常便捷,最快在一分钟内完成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