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尿酸怎么用

玻尿酸是一种填充物质,是现在美容行业中非常火热的产品之一,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会选择在脸上使用玻尿酸,然而现在很多人不知道玻尿酸怎么用的,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说一下泼尿酸的正确用法。

玻尿酸
玻尿酸

1、直接涂抹:正常洁面之后,用爽肤水打底肌肤,待皮肤吸收足够水分后,将原液均匀涂抹全脸,按摩吸收后正常使用乳液或面霜进行日常护肤。

2、搭配护肤品:对于皮肤状态本身没啥大问题的,玻尿酸原液可作为辅助用品,添加到日常的护肤品当中搭配使用,建议搭配爽肤水,一方面减少肌肤的粘腻感,另一方面给你的护肤品添加了纯度偏高的玻尿酸成分,保湿效果会更好。

3、面膜DIY:这部分建议用玻尿酸次抛原液,使用1-2支次抛原液与10-20ml的蒸馏水进行混合,再泡在压缩面膜里面,常温浸泡5分钟之后敷上脸,长期使用可调节肌肤水油不均的问题。

以上就是几种玻尿酸的使用方法介绍了,玻尿酸效果非常明显,使用之后会让你的肌肤更加饱满水润,会让你显得更加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