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手机可以读移动硬盘吗

相信大家对于华为手机已经不陌生了,作为知名的国产手机,华为手机不仅好用,而且还拥有很多比较好用的功能,然而很多华为手机用户不清楚华为手机能不能读取移动硬盘,那么华为手机可以读移动硬盘吗?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1、华为手机的OTG功能可以直接读写U盘或者移动硬盘,手机A插OTG线,另一端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B,A可以为B充电提供电力。支持OTG功能的手机(如P8,Mate8,P9,P9Plus等等),可以通过OTG数据线连接U盘、移动硬盘等设备,并读取其中的视频数据。

2、华为手机OTG功能是可以连接移动硬盘的,不过由于部分设备(如移动硬盘)的供电要求较高,因此可能无法正常使用。如果可以设备的话打开文件管理就可以看到了。

可以看出华为手机是可以读取移动硬盘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只要支持OTG功能的华为手机才可以读取,而不是全部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