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军运会开幕式地面颜色怎么弄的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在武汉举办,而很多人看了军运会的开幕式之后,觉得非常壮观,他们发现军运会开幕式的地面颜色变化得非常多,但是却不知道是怎么弄出来的,接下来小编来讲一下军运会开幕式地面颜色怎么弄的?

军运会开幕式
军运会开幕式

1、开幕式将采用国内首创、目前世界最大的全三维立体式舞台,两万多平方米的体育场地面整体变高2.5米,下方设置了许多机关,容纳着“千军万马”,还有大型的机械运动,将技术揉在艺术中,产生美轮美奂的惊艳效果。

2、在开幕式现场,将进行360度全景式立体空间表演。表演过程将大面积使用投影技术,并与灯光效果结合,展现东方文明底蕴和当代中国勃勃生机,给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

3、开幕式的主创团队全部来自中国,没有外国指导,开幕式用到的设备也全部是中国制造。“从创意到实施,整个团队筹备了两年时间,一直在研究中华民族的文明、文化,中国古代军事文化、现代军事文化的核心理念都是‘和合之道’,是对和平的呼唤。我们要把这一文化理念展现给世界。”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知道,这次军运会开幕式地面的颜色是由投影技术和灯光结合弄出来的效果,而且还采用了全三维立体式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