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挖矿赚取比特币

相信大部分人对比特币已经不陌生了,比特币是一种P2P形成的虚拟货币,最近几年它的价格一直在涨,很多人想自己挖矿来赚取一些比特币,但是没有研究过,不知道该如何操作,下面小编和大家讲一下如何挖矿赚取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

1、注册一个数字钱包:在开始挖矿之前,需要注册一个靠谱的数字钱包用来存储你的挖矿成果,这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一些支持手机端的钱包工具,不过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目前最通用也最安全的数字钱包中,比较推荐使用火币网的充币地址做数字钱包。

2、完整注册之后,在右上角找到充币提币,点击进入。

3、这里找到需要挖的货币,点击充币,出现的一长串代码就是你的钱包地址,将它输入挖矿工具软件中,挖矿收益就会定期存入你的火币账户。

以上就是挖矿赚取比特币的方法,虽然说现在比特币在网络上非常火,且价格很高,但是在很多地区比特币还没有被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