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申请注册货拉拉

众所周知,货拉拉是现在比较火的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平时搬家的话,可以在平台上联系司机,司机会按时完成搬家任务,现在也越来越多人想要申请注册成为货拉拉司机,但不知道怎么申请注册,那么怎么申请注册货拉拉呢?

货拉拉
货拉拉

1、货拉拉司机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并安装“货拉拉司机端app”,苹果和安卓官方最新版本是5.2,手机不支持可以下载4.3版本的。

2、打开“货拉拉司机端app”,在主页会看到登录界面,没有注册过的先点击下方“注册成为货拉拉司机”,下面具体介绍货拉拉司机注册流程。

3、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码并获得验证码,然后点击“我有车,我要成为货拉拉司机”就会提交资料审核。

4、审核时间一般7个工作日以内,注册信息审核通过的,会电话联系你,并安排培训和现场考核,培训时需带上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注册登记,并由工作人员讲解服务规则,参加司机培训考试(满分100分,80分合格,每题5分)。

5、对于通过培训的货拉拉司机,即可在“货拉拉司机端app”开始接单赚钱。

以上就是申请注册成为货拉拉司机的具体流程了,其实申请成为司机流程是比较简单的,不过前提是满足货拉拉平台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