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定投可以每天投吗

现在很多朋友手上有闲钱的话,都会选择去投资理财,而基金的投资风险比较低,所以大部分会选择基金定投,那基金定投可以每天投吗?

基金
基金

1、基金定投是可以每天都投的。

2、不过大多数人选择的都是按月定投,也有的会选择按周定投,或者按季定投、按年定投。而大家在进行定投的时候,最好是根据自己选择的基金品种来决定定投的频率会比较好。

3、比如说选择的是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的话,因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的风险很低,所以天天投也是可以的,当然,按周、按月定投也可以。

4、而如果选择的是股票基金、混合型基金的话,因为市场波动比较大,所以如果定投频率过高的话,就不好拉开每次购买的价差。因此股票基金、混合型基金不适合天天投,选择按月定投会更好摊薄成本。

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根据市场的行情来决定定投的频率。比如说当市场行情大幅下跌时,如果之前是每月定投,就可以改成每周定投。定投的时间是可以随时进行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