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丝面料怎么样

众所周知,冰丝也叫人造丝,是现在很多衣物的面料都是冰丝来的,特别是夏天的衣物,因为冰丝面料凉爽透气。而有一部分朋友没有了解过冰丝面料,他们不清楚这种面料的衣物好不好。那么冰丝面料怎么样呢?让我来告诉大家。

冰丝面料
冰丝面料

1、冰丝是一种化学纤维的商品名称,准确的讲是一种变性聚粘胶纤维或者锦纶、氨纶混纺面料,这种纤维的吸湿性、透气性比普通粘胶纤维要好一些,同时还具有比较好的保型性和悬垂性。

2、冰丝的成分大多数含量在80%以上。而棉纤维和木质纤维在95--97%,冰丝的脂肪和腊质占0.2--0.3%,棉纤维占0.5--0.6%,冰丝无含氯物质。棉纤维中含氯物质占1--1.1%.冰丝不含果胶及多缩戍糖。而棉纤维含1.2%.冰丝其他灰份的含量为微量,棉纤维灰份的含量达1.14%.在几种主流纤维中。冰丝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防紫外线,色彩绚丽等特点。

从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出来,冰丝面料其实是很好的一种衣物面料,具有凉爽透气等特点,热别是在炎热的夏日,适合穿上冰丝面料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