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包花束教程是什么

现在女生都想收到自己心爱男生送的花,但如果男生经常到花店购买花的话,花销太大了。所以很多男生会选择自己在家里动手买花回来,装束好后再送给心爱的人。然而很多男生并不会包花束,又或者包得不好看。今天小编给各位男生带来包花束教程。

花束
花束

1、首先要准备好三张灰色巴黎纸、3张黑色圆点楼兰纸、一卷黑色和蓝色双面压花丝带和一些鲜花。

2、将花束放在玻璃纸做一层放水,接着在花束下面铺上一层黑色圆点的楼兰纸,将花束斜放在包装纸上,把楼兰纸两侧向花束折叠起,握紧捆绑处,用胶带缠紧固定。

3、再取一张楼兰纸,向内折叠三分之一,斜放在花束后面,然后把两侧向中间折起,折起以后,同样的方法,向中间握紧然后用胶带缠紧。再取一张楼兰纸,同样的方法对折,然后横放在花束上,将楼兰纸下面紧紧的握在花束上,调整好包装纸,包装纸表面的褶皱越少越好,然后再用胶带固定。

4、然后把三分之一的巴黎纸放在花束下面,将花束右侧用将巴黎纸向上折起,握紧捆扎处,整理好纸张,用胶带固定。接着,再拿一张巴黎纸斜着对着放在花束的左侧,以对称的方式,握紧在花束的边然后用胶带缠紧,最后再对折一张巴黎纸,竖着放在花束上,在二分之一左右的位置用手指压在捆扎处。

5、将褶皱调整好以后,握紧巴黎纸,用胶带缠好。最终打一个蝴蝶结,将其绑在花束上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包花束的教程了,其实包花束是非常简单的,不过这是一个细活,对于粗心的男生来说,包出好看的花束确实是有难度的,所以需要多练习才行哦!